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20-05-27阅读:

招聘单位: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

招聘职位:市场部经理、客服专员

所需专业:不限

学历要求: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要子公司,为社会公众及客户提供专业、丰富的保险金融产品及服务。 公司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企业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参与国家健康养老产业、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为客户提供无忧人生、百万身价B款、人保福等100多款保险产品服务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贫困地区开展捐建希望工程图书室活动,积极助推脱贫攻坚,开展抗灾救灾、保险理赔和爱心捐助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中国人民人寿保险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市展开毕业生2020年度校园招聘工作。

二、招聘职位:

(一)市场部经理:3

1、具有管理经验者优先,性别不限。

2、身体健康,积极向上,有事业心,有爱心,品德好。

3、服从管理,正常出勤,有团队精神。

待遇:面议

(二)市场部主任:5

1、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正常出勤

2、身体健康,积极向上,有事业心,有爱心,品德好。

3、服从管理,正常出勤,有团队精神。

待遇:面议(年薪十万左右)

(三)客服专员:20

1、性格外向,踏实肯干,善于学习

2、身体健康,积极向上,有事业心,有爱心,品德好。

3、服从管理,正常出勤,有团队精神

待遇:500底薪+提成,综合工资4000元以上

以上人员正式录用后,公司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建立养老基金帐户,提供意外保险、意外医疗报销及年终贡献奖励。

三、招聘安排

(一)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liudejun@picclife.cn

简历投递时间:2020525日至2020620

报名注意事项:敬请填写个人简历,投至该邮箱,选择匹配的职位投报。每位应聘拥有两个岗位投递志愿。报聘学生必须如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凡与实际不符、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招聘单位有权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面试

通过简历筛选的学生将安排参加统一面试。

根据面试成绩,择优确定人员名单,组织开展统一岗前培训,根据培训成绩,安排上岗。

根据报考情况,可能在职位之间进行人员调剂,具体情况将与报考学生通过电话联系沟通。

联系电话:18035138227  刘总   13934593273  张经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