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山西晋味甄选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11-18阅读:

招聘单位:山西晋味甄选贸易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储备干部、销售代表等

所需专业:市场营销,会计等

学历要求:

一、公司简介 

山西晋味甄选是垦荒人集团的子公司,垦荒人是一家面向全国开展系列产地,优品,甄选食品的经营推广企业。企业一直致力于将原生原长的产地好食材带给千家万户,严把质量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不断出力,也为中国好食品安全保驾护航。目前垦荒人连锁店主要集中省会城市和重点地级市,目前连锁店面铺设有28个省、71个地级市。等

二、招聘岗位

1、市场部储备干部

薪资待遇:底薪2500+绩效1500+提成

需求专业: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1.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2. 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3. 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2、市场部销售代表

薪资待遇:底薪2500+绩效1500+提成

需求专业: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1.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2. 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个人销售指标;3. 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3、连锁店储备店长

薪资待遇:底薪2400+提成

需求专业:连锁经营管理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1. 全面主持店面的管理工作,配合公司的各项营销策略的实施;2. 做好门店各个部门的分工管理工作;3. 监督商品的补货、上货、,做好进货验收、商品陈列、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管理等工作;4. 妥善处理顾客投诉和服务工作中所发生的各种矛盾;5. 公司直营门店的员工培训与管理。

4、连锁店店员

薪资待遇:底薪2400+提成

需求专业:连锁经营管理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1. 接待顾客的咨询,了解顾客的需求并达成销售;2. 负责做好货品销售记录、盘点、账目核对等工作;3. 完成商品的来货验收、上架陈列摆放、补货、退货、防损等日常营业工作;4. 做好所负责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

5、市场会计、出纳

薪资待遇:底薪2600+提成

需求专业:会计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1. 盘点库存现金,做到日清月结,账实相符;2. 月末与会计核对工作;3. 协助财会文件的准备、归档和保管;4. 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的登记和管理。

三、其他福利待遇

1、五险

2、免费提供居家式住宿

3、带薪岗前培训及老员工一对一带教

4、法定假日带薪休假,年底15天带薪休假

四、联系方式

人:姚夏昱、王晓琴

联系电话:13834617447  13653653203

联系邮箱:3846259@qq.com

联系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南内环街财富国际大厦19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