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佛山冠睿艺术家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2-03-02阅读:

招聘单位:佛山冠睿艺术家居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 销售顾问

所需专业:不限

学历要求:

一、公司简介  

佛山市冠睿背景墙是一家以"全屋背景墙、森态晶岩、森态晶岩家居、结晶岩、七彩岩、衣柜、橱柜、浴室柜、岩板、罗马柱、地拼、陶瓷大板"进行全屋整体宅配,提供家装、工装等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的标杆企业。我们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是现代化生产型企业更是佛山全屋背景墙生产的标杆,石材与森态晶岩全屋定制家居优选品牌。冠睿拥有多家森态晶岩家居定制工厂、罗马柱整体背景定制工厂、整体背景定制工厂,总占地面积超9万平方,拥有先进的生产定制设备和优秀的设计团队,品牌专卖店与品牌经销商遍布全中国。

二、招聘岗位

销售顾问

薪资待遇:3000/+提成+补助

岗位要求:1.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与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2.学习力执行力强,热爱本岗位,乐观上进,愿意挑战,勤奋坚持;3.有无经验均可,入职有专人培训。

三、其他福利待遇

1、五险

2、包住宿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孟娇

联系电话:15513699906

联系邮箱:957189812@qq.com

联系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公园时代城A座(下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