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山西广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2-04-02阅读:

招聘单位:山西广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招标助理

所需专业:政府采购

学历要求:

一、公司简介  

山西广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 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高质量、高效率地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完善优质的招标代理与工程咨询服务。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接受政府或建设单位委托,对各类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安装、监理、基本建设物资(材料设备)采购、政府采购及其它各类服务项目进行招标代理。公司具有专先进的办公设备,技术力量雄厚的工程招标队伍,内部分设招标采购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与行政管理中心。我们一直秉承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提升职业技术水平,提供价值服务的技术人才力量、丰富的经验、一丝不苟的服务精神,为实现平台各方共赢,为推动国民经济发展,为实践新世纪中国梦,积极奉献山西广睿的全部智慧和所有力量。

二、招聘岗位

招标助理3名)

薪资待遇:底薪2000~4000/+提成

需求专业:政府采购专业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经理编制文件、协助组织开评标、整理和归档项目档案、资料、文件等。

岗位要求:1.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2.熟练掌握政府采购和招投标相关知识,学习能力强;3.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三、其他福利待遇

1、五险

2、公司提供午餐

3、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

四、联系方式

系 人:高女士

联系电话:0351-7096069  18636806207

联系邮箱:sxgrzb@163.com

联系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恒大未来城2号楼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