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山西流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3-03-27阅读:

招聘单位:山西流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视频编导等

所需专业:不限

学历要求:

一、公司简介

山西流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大型国有企业太原酒厂的国资控股企业。2021年,公司随抖音直播经济崛起进入直播赛道,深耕酒类品牌电商运营。公司聚焦定位互联网酒类全链路运营商,以消费者为核心重组企业和市场行为,通过直播代运营、短视频运营、达人孵化、巨量广告投放、定制化直播培训等一体化电商服务,综合协调使用以互联网渠道为主的各种传播方式,实现企业与消费者双向沟通,迅速树立品牌形象,建立产品与消费者的长期密切关系,更有效的达到品牌传播与产品行销的目的。

公司运营的晋酒电商直播基地,总面积5000平米,一层为品牌展示区、二层为综合办公区、三层有专业直播间50个,四层为私域运营中心。目前,公司与晋泉、汾酒、华尧、黎侯宴、紫禁城等多个知名品牌形成战略合作,年度成交总额超亿元,作为行业领先的电商服务公司,专注为酒水类品牌提供新赛道全链路增长方案。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线上销售

岗位职责:负责老客户的回访;促成二次销售,

任职资格:大专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执行力强;活波开朗。

薪资:底薪3.5k,综合6-8k

(二)直播带货主播:

福利待遇:超高薪资10k以上;按照成交额享受提成

工作时间:每个月实行排班制

工作职责:平台直播公司产品,增加产品销量及曝光;与粉丝互动,引导并促成下单;做好每日直播工作,主动积极地提升直播技能,优化直播话术。

岗位要求:学习能力强,能快速掌握产品卖点,对产品话术及直播呈现有自己的理解;热情活泼,镜头感好,喜欢与人互动交流,善于调节气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好的现场应变能力以及有一定的逻辑,控场能力,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薪资:10-12k

(三)短视频剪辑

岗位职责:能够独立剪辑视频;独立制作视频的包装;具备较强的创新与策划力,具有多种剪辑风格制作经验,能够针对相关素材进行二次创作。

任职要求:熟练掌握视频制作相关软件,如PrAEAIPS等;良好的学习能力、较强的抗压力,乐观积极;大专以上学历。

薪资:4-7k

(四)短视频编导

工作职责:负责短视频相关内容的文案脚本策划与撰写,创意构思和镜头语言规划,能够结合公司要求进行内容创作;创作内容以创意短剧视频为主,结合大众笑点,策划创作有趣、好玩的短视频剧本内容;跟进后期制作的过程,协调与沟通视频制作的环节,保证成片的风格。

岗位要求:对网络热点有敏锐的嗅觉,乐于研究接受新鲜事物;对短视频内容制作富有热情,能够持续学习进步;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协作和沟通能力,有强大的抗压能力和自驱力。

薪资:4-6k

(五)供应链数据专员

岗位职责:按公司流程安排发货,对产品进行检查和记录;与客户及物流各方保持联系,及时向各方、收集传递信息;业务数据的整理和统计。

任职要求:逻辑清晰,沟通能力强;对数字敏感,踏实稳重。

薪资:4K

三、福利待遇

公司待遇:早九晚六,每周单休,五险,节假日正常休息。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晓娜/任佳宏

联系电话:18735841253/17116765555

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大东关南巷太原酒厂电商直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