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山西云得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3-03-27阅读:

招聘单位:山西云得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招标专员、会计

所需专业:政府采购管理、财会类

学历要求:

一、企业介绍

山西云得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 1000 万元,主营业务涵盖了拍卖服务,挂牌服务,建设工程,施工、设计、监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等。我公司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山西省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21全过程咨询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2021工程项目管理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公司依托集团公司的资源优势,利用开展招投标、评估、拍卖、不良资产处置、全过程咨询服务等各项业务活动,拥有固定的客户和市场。现业务拓展,面向社会诚聘行业精英加入。

二、招聘岗位

董事长助理 (15K-7K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行政管理、文秘专业优先,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及表达能力;

招标编辑专员(32.5K-3.5K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政府采购管理专业优先,较强的理解能力、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接收2023应届毕业生。

拍卖专员(2)(4K-5K)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法律、财会专业优先,具有国家注册拍卖师资格证书;有2年以上拍卖经验,具有良好的现场操控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市场推广 (2)(2.5K-5K)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具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接收2023应届毕业生。

会计助理(3K-4K)

岗位要求:财务专业专科及上学历,1年以上同岗位经验;熟悉使用财务核算软件及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造价员(招2人)(4K-7K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工程造价专业优先,安装、土建预算员,有相关经验优先;有1年及以上预算工作经验(带中级职称或造价工程师任职的优先)

运维工程师(招2人)(4K-7K)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软件开发、运维专业优先,有1年及以上系统运维经验。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女士

联系电话:0351-2713669 13834538722(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49号山西招聘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