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我校举行2020年度创业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2020-10-19阅读:

1018日上午我校在2号教学楼103阶教举行了2020年度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培训由万柏林人社局、尖草坪人社局主办杰威培训学校和我校共同承办商学院110名同学分4个班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李锦元、商学院书记毛军旗、杰威培训学校校长侯占芳和培训老师代表石彩霞分别讲话,校双创中心主任贺富有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莉主持。

培训从1018日至27日历时十天,将为学生讲授SYB(创办你的企业)十方面培训内容,即评价你是否适合创业、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评估你的市场、企业的人员组织、选择你的企业法律形态、企业的法律环境和责任、预测你的启动资金、制订你的利润计划、判断你的企业能否生存、开办你的企业等。

丰富的培训内容灵活新颖的教学形式实力雄厚的教授团队将为参训同学送上一剂实用高效的知识大餐为将来走向社会蓄力导航,受益多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