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09月30日 16:27  点击:[]

        为促进学生工作更加规范,使学生会注入更加朝气蓬勃的生命力,九月二十四日晚,会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各部门学生在二号楼各教室开展招新宣传工作。九月二十六日晚,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

        面试开始前,不少新生在面试等候区等候,他们根据自身情况和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特色来做选择。在面试区,新生进行自我介绍,评委根据本部门的工作性质、新生的个人表现以及工作态度对新生的能力从多方面进行了考察。面试过程中,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认真负责,使面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9月28日晚,会计学院学生会进行了复试。经过层层选拔,各部门都选到了所需的人才,会计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招新活动不仅让会计学院学生会融入了新的力量,同时为今后会计学院学生会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历经两天时间,初试复试圆满结束。此次招新活动不仅为会计学院学生会选出了一批出色的鲜活力量,同时也为会计学院学生干部团体的扩大奠定了基础。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学生会就是这么一片可以帮助新生展翅翱翔的天空。学生会不仅是学生自我管理的一个组织,更是一个可以展现自我,服务学校、服务学生的平台,更能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团队合作等多方面能力。相信学生会注入的这一批新鲜血液,会使会计学院学生工作步入一个更高的舞台。

     

    上一条: 会计学院举办2018年会计学院学生会新老生见面会 下一条: 会计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