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
    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
    2019年04月22日 13:51  点击:[]

     

    协会简介

        本协会全称是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以下简称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直属于会计学院,直接受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会计学院的领导。

        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在校长赵丽生教授、党委副书记周巧红教授、会计学院院长高翠莲教授、会计学院原党总支书记王成寿老师、会计学院副院长段全虎副教授的大力支持下于2008年12月19日成立。下设有办公室、公关部、组织部和宣传部,四个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共同为协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协会以“丰富校园技能生活,建设和谐校园文化”为宗旨,以“学习、交流、促进、提高”为原则,不断完善内部组织机构,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发挥自身特色,举办各种特色活动,增加同学们学习会计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的兴趣,提高协会成员的会计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为我校会计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

        协会以多元化的方式组织同学进行各种会计方面的竞赛、培训、展示、联谊和交流活动,以参观考察、实际操作等形式提高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综合能力,从而为我校培养一批“知能兼备,德业双馨”的专业人才。

        时代的进步、潮流的演进,使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如今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已经走过十一个年头,成为了一个集知识、技能、交友于一体的综合性学生社团,不断为广大会计学院学生创造一个自由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