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德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敬德课堂 > 正文
    【敬德学堂】第二十八讲
    2022年01月14日 17:51  点击:[]

    2021128日,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敬德学堂”在一号教学楼509教室开展第二十八讲。本次课程的学习内容是《朗读者》——“女性到底有多美”。

    女性到底有多美?航天员王亚平用8年时间重返太空,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她突破着自我的局限,为千万名孩子播种“航天梦”,在她的身上,柔和与力量同在;密码学家王小云潜心10年,破解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密码算法,在科研上,她散发着理性的光彩,在生活中,她也从不忽视对美的追求;情报员沈安娜潜伏敌营14年,每一天都在刀刃上行走,最终功成身退,她的美隐秘而伟大。女性的美从来不止一种,这世界有多美,女性就有多美。

    说到女性的美,冰心曾经说过,如果这世界没有女人,将失去至少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是的,古往今来,多少浓妆淡抹,多少琴心剑胆,多少刚柔并济,多少风华绝代。女性到底有多美?这世界有多美,女性就有多美

    女性可以在艺术中敬仰出一份修养,也可以在科学中历练出一种风度。美从来不止一种,可以说,无数女性自由辽阔的灵魂在伊人的精神版图上拓展着美的边界,既宜室宜家,也为国为民。


    上一条:【敬德学堂】第二十九讲 下一条:【敬德学堂】第二十七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