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德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敬德课堂 > 正文
    【敬德学堂】第三十八讲
    2023年05月29日 22:00  点击:[]

     2023年4月15日,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敬德学堂”在一号教学楼509教室开展第三十八讲。我院教师党支部马琳英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会计学院党课》。

     本期课程马琳英老师从“毛泽东诗词中的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以及“赓续民族精神的伟大时代”三个专题展开讲解。通过马老师的生动讲授,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积极性和责任心。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今天的中国,正值伟大而壮丽的时代。青年一代应珍惜这大好时光,自立自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上一条:【敬德学堂】第三十九讲 下一条:【敬德学堂】第三十八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