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德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敬德课堂 > 正文
    【敬德学堂】第三十九讲
    2023年06月02日 20:15  点击:[]

     2023年4月22日,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敬德学堂”在一号教学楼509教室开展第三十九讲。我院教师党支部薛鹏飞老师为同学们讲授《奋进时代,强国有我》。


     本期课程以奋斗为主题。在课程开始前,薛老师问道:“大家眼中的青春是什么样的?”大家纷纷回答道:是热烈的、向上的、充满希望的……交流结束后,老师听到同学们的回答总结道:大家所说的这些凝聚在一起,就是奋斗。新时代,广大中国青年把平凡的岗位作为成就人生的舞台,用拼搏奋斗推动社会发展、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靠自己的双手打拼一个更加光明的中国。

     在社会建设的方方面面,在更广阔的发展领域,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展现出更加全面的素质和能力,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将自己对中国梦的追求化作一件件身边实事,在磨砺中长才干、壮筋骨。正是这样一个个个体的拼搏奋斗,汇聚成浩浩荡荡的时代前进发展的潮流;一代代的青年奋斗者,追寻着信仰之光,成就了一个蓬勃发展的中国,一个青春盎然的中国。

    上一条:【敬德学堂】第四十讲 下一条:【敬德学堂】第三十九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