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德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敬德课堂 > 正文
    【敬德学堂】第四十讲
    2023年06月05日 19:26  点击:[]

     2023年5月6日,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敬德学堂”在一号教学楼509教室开展第四十讲。正值五四青年节,为加强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教师党支部马鸿燕老师为同学们讲授《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

     本期课程以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课程开始前马鸿燕老师采用问答的形式进行讲授,加强了与同学们的交流,使同学们加深了对青春的理解,是充满激情的、颇具胆识的以及敢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肩负使命,马老师通过一段视频带领大家回望百年前五四青年一路的艰辛,更加说明了: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栋梁。

     此次课程带给同学们的体会颇深,生逢盛世,我们青年一代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青年人我们感到责任重大,我们要携起手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力量。马老师在结尾鼓励大家:要脚踏实地、怀揣梦想,为梦想而奋斗!

    上一条:【敬德学堂】第四十一讲 下一条:【敬德学堂】第四十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