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德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敬德课堂 > 正文
    【敬德学堂】第四十一讲
    2023年06月10日 18:20  点击:[]

     2023年5月13日,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敬德学堂”在一号教学楼509教室开展第四十一讲。为使同学们了解五四运动并传承五四精神。我院教师党支部高宇茜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本期课程高老师先讲授了五四运动的背景。从历史角度出发,带大家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内涵,由浅及深,认识到五四运动的意义。从而使同学们明白了五四精神传承的重要性。通过观看金一南先生的演讲《我们的时代,我们的奋斗》中可以更直观体会到:当代青年人,正因不忘初心所以矢志不渝;正因不忘本来所以志向高远。

     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倍受启发:我们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敬德学堂】第四十二讲 下一条:【敬德学堂】第四十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