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德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敬德课堂 > 正文
    【敬德学堂】第四十六讲
    2023年12月01日 18:31  点击:[]

     2023年11月25日,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敬德学堂”在一号教学楼509教室开展第四十六讲,我院党支部教师张怡乔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强》。

     本期课程张怡乔老师围绕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强”。老师引领同学们重新回顾中华民族近代发展历程,着重强调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这一奋斗目标,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带领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此伟大成就下,中国共产党立足国情,开辟了一条中国特色的全新道路,使得中国综合国力不断加强,国际地位得以提高。中国以前所未有的广度、深度、力度参与全球治理,为世界和平稳定发展注入正能量。

     中国共产党的“强”也告诉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领导力,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广大青年要跟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前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上一条:【敬德学堂】第四十七讲 下一条:【敬德学堂】第四十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