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6日 15:4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切实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5日,会计学院党总支赴大同市灵丘县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平型关大捷主战场遗址——乔沟。一幅幅浮雕生动地反映了当年革命先辈不畏强敌、不怕牺牲,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顽强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雄事迹。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将帅广场,在平型关大捷参战主要将领雕像前,冒着小雨,高举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115个阶梯,镌刻着八路军115师的丰功伟绩。平型关战斗,打破日本军国主义不可战胜的神话。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由广场拾阶而上,步入纪念大厅。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展厅内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满是历史痕迹的实物史料,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无不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不畏艰辛,视死如归,用热血铸就忠诚,以拼搏书写光荣的精神。党员们还观看了平型关战役实景影像,在枪林弹雨中深刻感受到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秦华伟书记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赵爱萍副教授入选政府会计准则委员会第三届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