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第十一届“诚信杯” 会计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2018年12月26日 16:17  点击:[]

          12月3日,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在1号实训楼五层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诚信杯”会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龙,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桂青,会计学院副院长段全虎、郑红梅,亲临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项目有:点钞捆钞、小键盘录入、凭证整理与装订及办公软件四个项目。自开赛以来,全院同学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32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赛场上,每位选手沉着应对,认真完成了各自的赛项,真正做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评委老师客观的评判下,2017级会计五班王希荣获点钞捆钞赛项第一名,2017级会计五班冯美婕荣获小键盘录入赛项第一名,2017级会计信息管理二班李鹏鹏荣获凭证整理与装订赛项第一名,2017级会计三班张晋荣获办公软件应用赛项第一名。

       

       

       

       

          此次大赛历时两个月,目的是为了增强学生对专业综合知识的应用,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为在校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子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