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山西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4   点击量:

各部门:

根据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相关通知,山西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已经开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成果要求

此次评奖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主要评审 2019 1 月至 2020年12月期间,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人员首次在我国出版行政管理机关批准的公开刊物上发表的论文、调查研究报告;出版社出版的著作;在省委、省政府以及中央国家机关等省部级以上内部刊物发表的文稿和调查研究报告;经省级以上领导作出肯定性批示并实质性采纳的决策咨询报告、内部调研报告等。(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2019年1月以前出版发表的成果,如未申报参加过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且有较大理论价值及社会反响,亦可申报参评。

二、申报流程

1.网上申报:202112月8日至2022年1月30日。成果所有者登录山西社科网(www. sxskw.org.cn)项目申报系统(山西社科网首页项目申报系统→ 省社科奖申报→申报填写),根据成果内容自行选择学科组进行申报,并接受省评奖办公室网上资格审查。

2.提交书面材料:20222月20日至2022年2月28日申报人在网上申报审查通过后,在线打印“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表”一式六份,并提交所申报成果及其社会反响与效益证明材料一式五份,其中作品原件一份、复印件四份(著作需整本复印,也可以提供原件),社会反响与效益证明材料原件一份、复印件五份,2022年2月28日前交至科研服务中心。

3.初评及公示: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学校在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甄别成果无抄袭或剽窃行为的基础上,根据《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价指标体系》要求和评奖办公室下达的入选指标,评出进入学科评审的参评成果,报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办公室。

三、其他

1.学科分组。本次评奖设9个学科评审组,即马克思主义理论组、哲学组、 经济组、政治法学组、教育组、语言文学组、历史文化组、管理组、艺术组。

2.申报类别。本次评奖将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分为五个类别,即基础理论研究、应用理论研究、外文译作、古籍整理、社科普及读物。

3.其他相关事项详见附件。


附件:山西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实施意见



   科研服务中心

2022年1月4日


版权所有: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科研服务中心

校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25号邮编:030024

邮箱:sxczkyc319@163.com 传真:0351-6580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