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设置 >> 正文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适应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和省内外会展事业发展需要,具有会展管理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较强的外语水平及会展策划、运营、项目管理、营销等技能,能在各级政府旅游管理部门与各类会展企业中从事管理和具体业务工作的高级复合型应用人才。

就业面向: 本专业毕业生面向会展业、旅游业(会展旅游)、广告业、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门、公共关系部门与发展开拓部门,从事会展的市场调研、项目制定、策划、组织管理及市场营销工作,以及相关行业的基层管理、文案、新闻传媒、会议运营等工作。

主要课程: 会展策划、会展设计、会展营销、会展服务、会展专业英语、谈判艺术与实务、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展公共关系、会展企业财务会计、会议管理、会展沟通技巧训练、会展旅游、会议运营管理、会展文案写作、会展信息管理、广告设计。

专业特色: 构建“校政行企、四方联动、合作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推行“设计、策划、服务”为一体的高级复合型应用人才培养体系;创新教学名师与行业专家交叉渗透的教学方法,打造了一支专兼结合,结构优化的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