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部教师荣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 山西赛区一等奖

      2024年03月02日 11:11  

      2023年10月15日,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山西赛区决赛在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山西省职业教育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来自省内十余所高职院校的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部金小蝉老师获得一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大赛。该项赛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赛事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

      近年来,外语教学部始终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总体思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坚持打造高水平、结构化外语教学团队。未来,我们将通过深入推广教学大赛成果,进一步推动外语教学改革及科研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2023(第六期)职业院校国际合作管理实务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