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年05月20日 19:09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分两次延期举行,结合我校复学复课实际情况及卫生防疫要求,学校决定:2018级学生参加9月19日组织的笔试。为做好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严格遵守报名规定。

      一、CET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日14:00—7月8日17:00。

      考试时间:2020年9月19日上午四级笔试、下午六级笔试。

      二、CET报名资格

      1.我校2018级全体学生。

      2.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才能报考CET6,报考CET6的考生不得重复报考CET4。

      三、考生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和登录。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学院、照片等信息进行核对,选择考试语种级别,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3.以下两种情况,考生需联系教务处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学院及照片信息有误。

      四、CET准考证打印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0年9月1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五、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在正式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报名网站首页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和特别提示的内容。

      2.如果报名系统显示有问题,请更换不同的浏览器。建议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3.报名时请认真选择并核对所需报考科目,确认且缴费后则无法删除或更改。

      4.考生可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进行缴费。报名(包括笔试和口试)之后24小时内必须缴费成功,否则当次报名无效,需要重新报名。

      5.考试成绩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neea.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准考证号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上一条:2021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告知书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