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在校经典诗文诵读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12月22日 17:18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传承国学经典,深入推进和加快文化财专建设。我校于1218日举办了以诵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诵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比赛中,选手们的诵读精彩纷呈、扣人心弦,为在场观众演绎了一场中华经典诗文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战地日记》荣获一等奖,《吹号者》荣获二等奖,《春江花月夜》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源远流长的经典诗文,是文化艺苑中经久不衰的瑰宝。通过此次比赛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增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行第六届IT职业技能大赛暨思源助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IT职业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