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热闹欢腾校运会,信息学子展雄风

      2023年05月02日 03:09  点击:[]

          努力拼搏是最美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状态。本次运动会信息学院共运动员52名和50名素质队员参加,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我院取得优异的成绩:荣获阳光体育大赛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三名,团体操“奋斗奖”。刘洋洋同学荣获女子铅球第一名并以9.50的成绩打破历年校纪录;李嘉康同学荣获男子400米第一名,男子100米决赛第二名;李云霖同学获得女子跳远第一名,女子200米第二名,女子100米决赛第五名;白佳朋同学荣获男子跳远第一名;高雨,冯斐两位同学在女子跳高上分别荣获第一名和第三名;张鑫宇同学荣获男子跳远第四名,男子跳高第二名,男子三级跳第二名;王娟同学获得女子跳远第二名,女子100米决赛第六名;葛豪杰,李子康,原腾飞三位同学在男子铅球上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第五名;闫聪慧同学获得男子110米栏第五名,男子1500米第五名;陈鑫同学获得男子800米第三名;姜政利同学获得男子三级跳第三名;周怡彤同学获得女子铅球第三名,女子100米第八名;刘丽斌,胡雨桐两名同学在男子400米决赛上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六名;信息学院获得男子4×300米接力第二名,男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

      10DFD

      闭幕式上的合影留念


          至此我校第三十届校运动会圆满落幕,但那些精彩瞬间永不谢幕!信息健儿们用心中坚定的信念和脚下沉稳的步伐向我们诠释了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盛会虽短,但体育精神生生不息。最后,祝信息学院的学子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激扬青春动能 谱写崭新篇章 下一条: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廉洁修身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