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第四届IT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11日 20:24  点击:[]

      12月10日,信息学院在一号楼七层会议室举办了以“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第四届IT职业技能大赛的颁奖仪式。此次大赛历时两个月,分为打字比赛、微电影大赛、PPT制作、网页设计等赛项,共有六百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最终2019级移动应用开发班李通云同学获得打字比赛一等奖,2018级信息安全与管理班杜江雪荣获PPT赛项一等奖,2019级软件测试技术一班荣获微电影一等奖。

      此次大赛中,学院党总支发动全院学生以八路军129师385旅为素材,将所学专业与红色文化相结合,开展红色革命文化教育。技能大赛PPT赛项中,同学们运用专业所学,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将八路军129师385旅的前世今生、经典战役、英雄人物等展现了出来。2017级学生通过网页制作赛项为385旅制作了主题网页。全院学生在参赛的过程中,通过大量查阅385旅的相关资料,一定程度上在潜移默化中将红色文化的革命精神进行了很好的传承。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和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在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