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信息学院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2020年11月18日 16:34  点击:[]

      2020年11月7日-10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0支代表队共30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信息学院张海玉老师指导的2018级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学生郝江伟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人民政府、发改委等37个部委单位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潍坊市人民政府承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协办。赛项以智慧城市应用场景为主题,面向产业主流技术,对接国际标准,通过融合世界技能大赛的技术标准和规则要求,引领和促进教学改革,提升职业教育的国际化水平。本赛项在竞赛内容、竞赛平台、组队方式、评价方式等各方面进行了改革,比赛历时三天,参赛选手在现场根据给定的项目任务,完成“需求分析”、“初步设计”、“功能模块开发”和“测试与交付”四个模块的比赛。

      本次参加改革试点赛,虽然备赛时间很短,竞赛内容与往年国赛完全不同,但是我校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迎难而上,积极开展训练,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成果。今后,我们将以大赛为指导,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

      上一条:山西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网上开放日活动 ----信息学院实践教学介绍 下一条:信息学院在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