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2021年06月16日 11:26  点击:[]

      2021年6月8日-10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应用开发赛项比赛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1支代表队,共3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信息学院张海玉老师指导的2019级移动应用开发班学生白佳乐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赛项比赛历时三天,采用全新的赛项标准,面向产品需求经理UI设计师、移动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等岗位进行赛项内容设计。竞赛内容由“需求分析”、“初步设计”、“功能模块开发”和“测试与交付”四个模块组成,整体构建了一套完整的IT企业软件开发流程。赛项以智慧城市为背景,重点考查参赛选手在移动应用开发实际工程项目中的综合分析能力、架构设计能力、编码能力、文档编写能力、创意创新能力、产品测试能力。

      此次参加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信息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成果。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把技能竞赛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积极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争取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信息学院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山西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网上开放日活动 ----信息学院实践教学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