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5月30日 18:25  点击:[]

      窗体顶端

      信息学院党总支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529日下午,为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成功经验,信息学院党总支举办了感恩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分为教师座谈会、学生诗歌朗诵比赛两个部分。

      教师座谈会由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瑞萍主持,座谈会上,教师们踊跃发言,共话新时代,讲述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深刻体会,三位老教师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成长、求学经历,尤其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的发展、社会的变迁,以亲身经历、实际事例向大家讲述四十年来国家的发展变化,通过对比改革开放前后中国的巨大变化,简要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在各领域取得的伟大进步以及对人民生活所带来的积极影响。

      学生诗歌朗诵比赛主题鲜明,选手朗诵语言流畅、语调铿锵有力、节奏协调,韵味十足,各位参赛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调讴歌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我国取得的重大发展。赛场上选手们自然大方的举止,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朗诵演绎的方式,热情讴歌改革开放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窗体底端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