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当先锋做表率,防疫阵地显担当

      2022年05月06日 02:53  点击:[]

            根据学校发布的《致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山西财专党员先锋队和招募山西财专志愿者的通知》,我院教师程瑞萍、孔德瑾、孙波、朱壮华、常志恒、吴春叶、张海玉、杨泽辉等同志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学校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奔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是疫情防控的“坚守者、逆行人、侦查员”。



        “哪里需要就去哪里”是他们最坚定的誓言,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当先锋、做贡献,始终坚守在小区值班室,认真登记来往车辆、人员信息、查看两码、测量体温,做到精准不漏一人。他们是抗疫中的坚守者,在疫情防控一线携手筑起坚强的堡垒。在疫情面前,防疫志愿者每天除严格值守工作外,还密切关注小区人员动态,及时上报人员信息,确保不留死角。通过严格化管理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在抗击疫情的路上,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彰显了各位同志将小我融入大我的责任和担当。是他们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志愿精神在战疫中“闪闪发光”。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总支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