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新淮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3月18日 10:33  点击:[]

      3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新淮到财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董国富陪同调研。财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院长张炳君教授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整体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庄东军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同时,与会人员还围绕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教学科研、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新淮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运用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不断完善学院科学民主的议事决策机制。二是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找准标杆,精准对标,深层次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及表现,提出具体可行的思路和举措,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学习工作积极性。三是着眼长远,抓住师生关注、影响长远的重点工作,如重点专业建设、产学融合等精心打造工作品牌。四是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制定学院工作目标和思路。五是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掌握最新情况,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



    (财税学院  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我院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中层干部大讨论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