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中层干部大讨论

    2019年03月19日 10:37  点击:[]

     为进一步将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引向深入,发挥好中层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根据校党委安排,3月19日下午,财税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中层干部交流讨论。校党委副书记周巧红,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郭艳萍,校团委书记方建英应邀参加交流讨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交流讨论。

     交流讨论中,我院院长张炳君,党总支书记庄东军,副院长赵凯、张明珠等4名中层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大讨论的认识和体会。张炳君院长立足学院长远发展,从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研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谈了自身认识和工作打算,提出聚焦“六个破除”,要进一步模块化对标,精准发力,奋力追赶,实现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跨越式发展。庄东军书记认为开展好大讨论关键要真正来一场思想的革命、学习的革命、工作的革命。同时,对标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认真查找了学院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提出了工作目标思路。赵凯副院长围绕专业发展要有新格局、专业培养要有新定位、专业教学要有新方法等内容深入阐述了自身学习体会。张明珠副院长对照“六个破除”,查找了自身存在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层次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目标措施。

      最后,校党委书记周巧红对交流讨论进行了评议,她认为财税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中层干部大讨论达到了预期效果,中层干部交流发言不仅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而且很接地气、对标科学,希望全院上下以此次交流讨论为契机,进一步对标一流,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善于创新,在学校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的征程中彰显财税人的担当作为。与会其他人员也分别对学院中层干部的交流发言进行了民主评议。


    (财税学院  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赴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新淮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