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07阅读数:

2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新淮,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丽生,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冯东元看望慰问我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党委组织部、后勤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卫生所、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职工住宅服务管理中心,深入医务值班室、监控中心、学校值班室、南校区门房、南北校区家属区门房等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感谢他们为师生健康安全筑起牢固防线,赞扬他们克服困难、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并叮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平安。

党委书记王新淮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他要求,全校上下一是要进一步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密切跟踪疫情形势、有效落实应对举措,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密切关注、强化管控,全力筑起学校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细工作预案,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和职能部门落实好全校师生的值班值守、信息联动、摸排登记、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等制度措施,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各值其守、强化联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的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校长赵丽生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为社会、为师生高度负责的角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认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做到防控工作事事有人管,处处有人防;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师生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切实防止出现麻痹思想,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不松懈,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