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在“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6-23阅读数:

6月20日,第二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采用云竞赛在线形式成功举办。由我校会计学院王艳、马鸿燕、徐洁老师指导,叶泽清、杨朝阳、孔凡尧和郭欣、赵竟伶、谢周倩六位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指导,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面向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由于受疫情影响,大赛采用了云竞赛形式。

本次大赛的时间点正好处于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阶段,会计学院的师生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科学组建参赛队伍,认真进行赛前集训,用积极苦练技能,提升专业才干的方式对抗疫情,为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通过参与本次比赛,也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增强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专业教学团队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会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