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现代学徒制 拜师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02阅读数:

6月29日,山西财专旅游学院隆重举行了现代学徒制拜师签约仪式。学校领导李锦元副校长、学院领导谢红霞院长参加了签约仪式并讲话,项目负责人高薇副教授做了学徒制宣讲。签约仪式由毕雄飞副院长主持,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教师、校企合作企业的负责人及17位企业师傅出席了此次拜师仪式。

李锦元副校长在此次仪式上强调旅游学院现代学徒制项目对于学院和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山西商务国旅董事长贺志勇先生,山西行而知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瑛先生分别发言,表示对现代师徒制项目的支持并予以鼓励。谢红霞院长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师傅们能够认真履职,带好每一位徒弟,精心传授技艺,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以师傅为榜样、虚心向师傅请教,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与素养,为以后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仪式,各合作企业师傅与2018级旅游管理班学生正式签约成为现代师徒。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旅游学院进一步完成并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创新并升级人才培养模式。旅游学院与相关旅游企业迎来了校企合作育人机制新的里程碑。


 

(旅游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