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4阅读数:

10月24日,我校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了新学年升国旗仪式。在并校领导出席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俊平主持。

7:00整,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庄严肃立,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面向国旗,全校师生在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同志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忠于我的祖国和人民,遵守宪法和法律;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中国公民!

校党委书记王新淮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激励全校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饱满的精神,开启新学年奋勇前行的新征程。

他强调,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就担当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大任,团结带领全国人民长期奋斗,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尤其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取得了抗击新冠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再一次昭示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的大无畏气概。我们更加坚信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他指出,广大师生要热爱祖国,把一腔爱国情化作不断增强本领的强大动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