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6阅读数:

3月24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王新淮主持学习会。

王新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共识。

王新淮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全面学。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并重点学习、全面贯彻两会关于教育的重要部署,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到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应有之义,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校发展实际结合起来。要全面把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目标要求,统筹推进我校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等的改革,全面开启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双高校”建设新征程。



(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