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阅读数:

根据学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保卫处邀请太原市和平南路派出所民警入校,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的活动明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国家安全贯穿到校园安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为广大师生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宣传手册,同时回答了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还构建了校园大安全格局,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保卫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