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 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3阅读数: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提升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爱国情感, 4月13日清晨,我校在南校区青年广场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2020级全体学生、校学生会及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迎着朝阳,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青年广场的上空。全体学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仪式上,社团联合会学生代表贾少静作了发言。她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勇敢担当,以身作则,切实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责任。最后,校学生会代表李路其带领全体学生在国旗下进行庄严宣誓。

升国旗仪式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品牌活动,是引导学生永怀爱国之心、践行报国之情、勇担强国之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升国旗仪式,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树立了牢固的国家安全意识。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