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赴福建、广东高职院校开展双高建设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2阅读数:

4月12日,我校实训中心主任王朝华、双高建设办副主任郝美彦、贸经系副主任杨莉娟、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郑洁、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李婷、实训中心陆爽一行6人,赴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科技职业学院、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等就双高建设项目进行了考察与交流。

我校考察团队得到了各受访单位的热情接待,在交流、座谈、参观过程中,就“双高项目”、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是针对跨境电商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校企合作项目、1+X证书制度试点等具体工作和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各受访单位的实训基地、智慧教室和学校建设成果展。

此次考察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发达地区高职院校和行业企业的交流,不仅将我校双高建设成果进行了展示,也为我校实训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参考思路。



(经济贸易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