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7-06阅读数:

7月5日下午,我校在1号教学楼七层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百年岁月峥嵘,百年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信念,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中读书学习,大家通读原文,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内涵,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