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阅读数:

3月18日下午,我校在一号楼7层会议室隆重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

校领导王新淮、赵丽生、杨晓明、冯东元、李富堂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晓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新淮同志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报告从“聚焦‘国之大者’,切实增强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聚焦‘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两大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初心使命’,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新淮书记强调,学校正值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良好的发展形势前所未有。在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要更加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休止符,更没有放松时。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牢的决心、更强的勇气、更大的力气,牢牢把握管党治党“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落细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丽生作了题为《锚定目标 凝聚力量 接续奋斗 勇往直前 为高质量建设全国财经特色名校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报告认为,2022年学校面临着高质量发展的“提速换挡期”,七十年发展的“新老交替期”,多校整合升本的“历史交汇期”,全国疫情形势“复杂反复期”,全校上下要团结一心,接续奋斗,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锚定建设职业本科院校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两大目标”,全力实施“十四五”规划,高质量推进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党委委员、副校长冯东元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会议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随后,举行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王新淮书记与党总支书记代表签订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同志要求各党总支、各部门一定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认真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