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 智慧财经执行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9阅读数:

8月17日,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智慧财经执行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丽生教授及财税学院教师李越、外语学院教师王小皓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明确了大赛智慧财经赛教执行委员会工作指南,宣布了大赛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赵丽生教授被评选为大赛主任委员。大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就大赛与财经职业教育进行了分享汇报,赵丽生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做了题为“以赛促教 以赛促建 推动高等财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解读了最新的职业教育法规,展望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方向,强调了职业教育应聚焦内涵建设,特别是专业文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教学团队文化建设,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我校作为山西省唯一一所中国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在全国高职财税教育数字化建设方面走在前列,被大会评选为“中国财税服务数字化建设典范单位”。

(财税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