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专新闻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专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双选”搭台助启航

发布时间:2023-05-27阅读数:

5月26日,我校“寻梦起航 职等你来”专场双选会系列活动金融学院专场双选会、数字商务学院专场双选会在2号教学楼成功举办。我校2023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招生就业中心联合金融学院、数字商务学院,广泛发动校企合作单位,挖掘职业发展前景好的岗位,抓住专升本考试结束的黄金期,早谋划、早动员,帮助目前未落实毕业去向的应届毕业生尽早入职,开启职业生涯。

金融学院专场双选会邀请了中邮证券山西分公司、中国银河证券山西分公司、山西携银正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市分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原中心支公司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99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4个,拟录用29人。

数字商务学院专场双选会邀请了山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杭州为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山西贡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太原居然之家家居有限公司及门店品牌(埃德霍尔茨EDELHOLZ品牌、能率品牌、雅帝乐品牌、玉兰品牌、博领品牌)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17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8个,拟录用34人。

双选会开始前,校党委书记秦华伟,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赟鹏,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党委委员、副校长郭艳萍,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中心、金融学院、数字商务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深入会场,逐一走访参会单位,与用人单位代表们进行了交流。秦华伟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毕业生工作待遇、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李赟鹏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校企双方相关人员共同围绕校企合作愿景、学生就业实习等事项深入交流研讨,不断拓宽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场所和就业机会。

“寻梦起航 职等你来”专场双选会系列活动,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举办校企、校地对接会、企业宣讲会、双选会等就业招聘活动,全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招生就业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