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三支队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1阅读数: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和《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三支队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等政策规定和要求,此次体检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年11月5日上午。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8:00前到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南校区办公楼107室(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25号)报到后集中前往体检地点。体检结束后统一乘车返回。

二、人员范围

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共10人。

名单如下(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田雅楠 刘晓飞 李晓宇 杨 靖 宋 莉 赵立娜 赵宝龄 郝强燕 盖 杰 智晶晶

三、体检内容

体检标准按《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直接交体检机构。

四、体检纪律

1.考生体检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综合知识笔试准考证》、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1张。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考生应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报到后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并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家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3.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拟聘资格。考生实行挂牌号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告诉体检医生,否则取消拟聘资格。

五、注意事项

1.检查前2-3日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含血性食物。

2.检查前一晚餐后禁食,早晨请完全禁食、禁水。

3.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勿戴隐形眼镜。女士勿穿连衣裙、连体裤,勿佩戴首饰。

4.检查当天需抽完血、做完腹部B超检查后方可进食。

5.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急慢性病受检者,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的药物或药名并携带药物备用。

6.怀孕及有可能怀孕的女士受检者,请先告之体检工作人员不做X光检查及上消化道摄影检查。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咨询电话:0351—6585938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