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1阅读数:

    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定于2022年8月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8月6日上午7:00开始

2.地点: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南校区(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25号)

二、人员范围

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共有42人(详见附件)。

三、面试方法

面试采用试讲面试和结构化面试两种方式进行。

采取试讲面试的岗位为专技1—专技7,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课堂教学组织与技巧,专业知识的准确度、深度和广度,语言表达能力,板书设计与字迹,仪容仪表和教态等。试讲面试的每位考生试讲时间为15分钟。试讲题目于考前1天通知考生备课。

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岗位为管理1—管理5,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实际工作能力和发展潜力。测试的主要项目为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举止仪表等。结构化面试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按照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纸质版“防疫健康信息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两码”须更新于面试前一日),入场时提交给工作人员。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参加笔试的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参加面试,面试报到时间为上午7点前,7点15分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

3.考生进入候考室后,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将手机、智能手表等通讯工具关机后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存;

4.面试顺序以抽签方式确定;

5.试讲面试的考生在面试时可以携带教(讲)案;结构化面试的考生在面试时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返回面试室和候考室,不得在面试场所附近逗留、议论;

6.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7.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8.如因学校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及其它不可抗力影响面试时,将通过学校官网发布公告,请随时关注官网信息;

9.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及行车路线,准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351-6585938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