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市场营销技能赛项、财会机器人应用技能赛项、英语口语赛项招募合作企业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3阅读数:

    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市场营销技能赛项、财会机器人应用技能赛项、英语口语赛项将于10到11月在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进行。以上赛项需要能够提供相关竞赛技术平台的企业加盟,共同完成比赛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企业上报材料时间:2022年8月7日

2.专家遴选时间: 2022年8月9日

二、企业准入要求

以企业规模、企业资信、纳税情况、社会声誉、产品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校企合作基础等为准入依据。

1.独立法人企业。合作企业须是独立法人,能够提供满足赛项所需的产品和服务。

2.企业资信。合作企业应有较好的资信,运营良好,无不良借贷记录、无重大经济和知识产权纠纷、无恶意拖欠款等行为。

3.企业社会声誉。合作企业近三年在经营活动和参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没有违法违规和失信记录,没有违反大赛制度等行为。

4.校企合作。合作企业应有广泛、深度的校企合作基础。

5.技能竞赛合作经历。有参与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国赛、省赛或行业赛等)的合作经历。合作企业提供的设备技术先进、质量稳定,设备价格合理。

6.合作企业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依法享有知识产权的独占权与授予权。无法院未审结的知识产权纠纷案。

优先考虑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企业:国家产教融合型企业;教育部公布的现代学徒制试点企业;教育部公布的1+X证书制度试点企业;山西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入库培育企业。

三、企业上报材料

企业上报材料为能够证实准入要求的材料。

四、报送地址、联系人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25号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

联系人:翟梦佳 18218339751

特此公告

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组委会

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组委会

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会机器人应用技能赛项组委会

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组委会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