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第四届市场营销实战暨商品陈列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2阅读数:

11月10日19:00,商学院第四届市场营销实战暨商品陈列设计决赛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郭玉金、校企合作部负责人武文煜、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军旗、副书记孙志芳及应邀出席本次竞赛,商学院院长王方、副院长杨莉娟、深圳百果园实业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监熊自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全盼、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梁彩花、汽车营销教研室主任韩建东、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郑洁担任此次竞赛评委。

十三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在市场营销实战赛项中,“九牛牧业”参赛队获得一等奖,“达利园”和“联合利华”参赛队获得二等奖,“雀巢”、“零食”、“太谷饼”和“护肤品”参赛队获得三等奖;在商品陈列设计赛项中,“护肤品”和“九牛牧业”参赛队获得一等奖,“山西特产”、“联合利华”、“零食”、“雀巢”、“恒安”参赛队获得二等奖,“伊利”、“零食自采”、“文具自采”、“太谷饼”、“汇源”、“达利园”参赛队获得三等奖。赛后,王方院长对参赛选手可圈可点的实战销售表现和总结汇报表现做出精彩点评。

商学院本次专业技能竞赛共吸引221名同学参加,赛项内容包括市场营销实战、市场营销沙盘对抗和商品陈列设计,综合考察学生营销策划、销售管理、商品陈列、沟通表达等重要的专业技能。竞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热情参与,精心筹备,认真经营,在为期一周的销售实践中最终实现销售总额4.47万元。

本次竞赛通过搭建学生实践、校企合作、师生消费的平台,不但有效锻炼了学生营销经营的实际操作能力,积累专业实践经验,同时激发了商科学生的商业意识和创新创业热情,为今后适应职业岗位提前奠定基础。


 

(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