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2-30阅读数:

12月28日,金融学院举办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企方代表有中国平安上海总部HR经理计艳芳、北京指南针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田盼、民生银行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阎峰、上海和君纵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副总监何佩、苏州华道数据处理有限公司招聘高级经理李小琼等。金融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2020届全院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院长康建军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在金融学院会议室举行。康建军院长介绍了金融学院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标志性成果,同时强调金融学院始终将就业作为学院的核心工作之一,学生就业工作坚持立足山西,面向全国,实质性推进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和全方位合作。与会企方代表分别就各自公司对招聘员工的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要求作了说明,并对学院四个专业的教学计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表示将以本次校企战略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深化合作,按照协议规定的14项合作内容稳步推进。

会议第二阶段在阶教301举行。与会企方代表简要说明了公司概况,重点介绍了招聘岗位、待遇和职业规划。随后分教室与有意向学生深度交流并与近70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金融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