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集体备课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7-12阅读数:

7月7日下午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320办公室开展集体备课,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宣讲提纲。会议由王恩成院长主持。

学习过程中,教师们通过通读宣讲提纲、查阅相关资料、开展主题讨论等方式,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王恩成院长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一定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学透,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六项重大任务,不断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参与到全省上下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工作热潮中。

经过一下午的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山西的转型发展紧密结合,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山西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