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党总支开展 “暖暖春意献爱心,文化浸润进社区”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阅读数:

4月8日上午,公共教学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与成人教育部党支部联合万柏林迎泽南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共建“社区图书室”活动

迎泽南社区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在社区治理、文化建设、便民服务等方面成绩显著,是太原市基层组织建设的先进典型,也是我们对标学习的榜样。活动现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梁建新馆长代表学校向迎泽南社区党支部捐赠图书杂志300余册,三个支部的党员交流了服务师生、服务居民的心得体会。捐赠仪式后,我校学生进行了《左权将军》、《少年强,中国强》的党史朗诵表演,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喝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公共教学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丰富和创新,是建设“书香中国”战略的有益尝试,同时推进了我校“双高”校建设---社会服务进社区这一目标任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公共教学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