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山西财专贸易经济系首届 “友信汽贸杯”新媒体营销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14阅读数:

4月12日下午3时,我校贸易经济系举办的首届“友信汽贸杯”新媒体营销大赛落幕,在1103会议室举行团队风采和展示颁奖仪式。作为我校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深度合作伙伴,本次比赛的合办方山西友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晓梅、市场部经理秦燕、王杰到场祝贺。贸易经济学党总支书记毛军旗、系主任王方、副主任杨莉娟、汽车服务与营销教研室主任韩建东现场对团队风采环节进行打分,王方主任从校企合作共建汽车营销与服务产业学院、课程改革与实践等方面高度评价本次活动的作用和意义,并殷切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将新媒体营销实践活动做深做好。

本次比赛由贸易经济系学生会公关部承办,于2021年1月初揭幕,我系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并分组提交短视频作品到抖音平台,由企业统计其作品的关注、点赞和收藏数,成绩交由社会评价,效果交给实践检验。经过3月份的初赛后,共有16支团队42位选手晋级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现场每组选手对参赛视频进行展示与说明,杨莉娟副主任对各组的表现进行点评。最后,由友信集团王晓梅女士宣布获奖团队名单,并向获奖团队颁发证书以及企业方提供的小米智能音响、无线耳机、电动牙刷等奖品。

为顺应社会营销环境和传播方式的改变,汽车营销产业学院在成立之初就与山西本土汽车行业领军企业——山西友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与企业方将短视频、软文植入、线上直播等新媒体营销形式共同开发为课程内容和实训项目。本次比赛成功落幕之日,也是汽车营销专业建设又上台阶之时。我们将总结过程中的经验教训,踏踏实实将校企合作做实做细,将产业学院办成大胆创新、紧接地气、依托企业、服务地方的优质产教融合平台。



(贸易经济系 供稿)